凤舞水寒

不吃虐不吃BE →_→

【白亮】都市妖之狐狸在哪(一)

食用说明:狐白×桃亮
文中有提及亚瑟×妲己,注意避雷
白亮的现代形象可参考官方的应援图,发在下一条了,可以戳我头像去主页看

以下正文:




妲己感觉今天的酒吧有些不同寻常,在这个人妖混杂的酒吧里居然有一丝仙气,很快她就注意到了独自坐在角落的白发帅哥,即使没有那一丝仙气,他的容貌和清冷的气质也很难让人忽略。
这个酒吧是妲己男朋友开的,突然有仙出现在这里,她想去探探底细,但刚朝他走去就被别的妖抢了先,妲己有些同情的看着这个大胆的妖,这个仙君一看就不好接近。
果不其然,搭讪的家伙不知死活的将手搭上仙君的肩膀,刚碰上去一团紫色的火焰就冒出来将他困住了。
妲己一愣,狐火?
这时妲己的男朋友来了,她男朋友亚瑟是个老好人,看到这个情况马上念了个水决,想要将火扑灭,但丝毫不起作用。妲己见状,一团红色的火焰从她手心升起,与紫色的狐火缠绕在一起,慢慢从那个妖身上剥离。
搭讪的妖狼狈的躺在地上,白发帅哥冷淡的吐出两个字:滚吧。
妲己与亚瑟走过去,亚瑟看他的眼神有些防备。
亚瑟是来自西方的战士,会一些简单的法术,不仅是一个老好人,还是妖协成员——妖协全称“妖与异世界物种管理协会”——简单来说就是非人类世界的警察。和平年代,妖的行为也是需要受到约束的,刚刚这个白发的妖(亚瑟是普通人类,感觉不到仙气)差点在他面前伤了其他妖,他不得不有所戒备。
“没想到这个年代还能见到仙人~”妲己主动搭话。
白发帅哥并没有像对待其他搭讪者那样拒人于千里之外,反而感兴趣的眯了咪眼睛。
“你是狐妖?”他看向妲己。
“仙君好眼力。”妲己在心中暗暗吃惊,她是千年妖狐,一般修为在她之下的根本看不出她的本体,面前的人深不可测。
“我叫诸葛亮,不用叫我仙君,”他话锋一转,“你有没有见过一只紫色的狐狸?”
“这个城市确实住着几只狐妖,”妲己思索着,“但并没有紫色的。”
“他叫什么名字?我可以去妖精登记簿上查一查。”老好人亚瑟道。
“名字啊……”诸葛亮眼神迷茫了一下,“我不记得了。”
诸葛亮这些年一直在四处游荡寻找他的狐狸,两天前他来到这个城市,然后找到了这家算是妖精据点的酒吧。幸运的是,他一到酒吧就遇到了一只千年妖狐,同是狐族,说不定会有线索。
“你们认识这个酒吧的主人吗?”
“我就是。”
“那就好办了,你这里妖族众多,消息也灵通,如果有我的狐狸的消息请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“我可以帮你打听消息,但无论你是妖是仙,”亚瑟刚刚从妲己口中得知他不是普通的妖,“在人类世界都得遵守规则,不然我会亲手抓你。”
“没问题。”诸葛亮冲亚瑟一笑。
妲己瞪他一眼,不许勾引我男朋友!不是我小心眼,妲己心想,怪那个仙君太好看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2)